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22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七一组团“赶集”

作者:魏松 褚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2 11:01:20

7月1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在辖区市委社区青檀游园举办了一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在志愿服务集市现场,枣庄日报社、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市中区文旅局、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2个“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前来“赶集”,各个行业的党员发挥自身特长,为居民提供政策宣传和咨询,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开展志愿服务。文旅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将李氏传统布艺第五代传承人李安玲的作品布艺玩偶等进行了展示,并请来剪纸非遗传承人现场演示剪纸的制作过程……他们的高超手艺吸引居民驻足观看。

枣庄日报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设立相关咨询处,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并介绍了枣庄日报新媒体矩阵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还现场分发《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与居民分享当天的热点新闻。

热闹的活动现场,小品、红歌、快书也纷纷亮相,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集市上”人来人往的居民们咨询着各类政策,享受着各类志愿服务,辖区22个单位“组团式”开展“双报到”,用最实在的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魏松 通讯员 褚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