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兴仁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徐宇昕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1 14:59:4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兴仁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 建党99周年“ 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歌声、雄壮的旋律在兴仁街道上空回荡,振奋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初心,宣誓声铿锵有力、气势如虹,表达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宣誓仪式结束后,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讲授《在疫情大战大考中汲取智慧提升本领,打造与“转型发展”相适应的兴仁干部队伍》专题党课。

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行义务践行宗旨,让党员们的政治生日变得更加充实有分量,兴仁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徐宇昕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