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

作者:梁鸿雁 李娜 于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1 14:14:0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工作,查处违法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大气污染防治。

为加强流通领域质量监管,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范围内的50家加油站进行了抽检,全面落实加油站100%抽样检测、所有油品100%抽样检测,确保成品油质量检测无死角、全覆盖。目前,执法人员已完成成品油样品检测100批次,在专业检测机构完成质量检验后,该局将及时公布检测结果,并依法依规对经营不合格成品油行为进行处罚,确保广大消费者使用放心油、安全油。同时,继续加大对成品油经营主体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及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行为,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于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