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集中整治公路打场晒粮行为

作者:岳娜 孙中亮 张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4 08:07:42

枣庄新闻网讯 时下,正值台儿庄区麦收大忙季节,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针对公路沿线打场晒粮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出动路政巡查车辆20余辆次,执法人员60余人次,制止在公路打场晒粮行为20余起,清理路障60余处,净化了公路路域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通过对公路沿线的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人民群众能够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经过路政人员的耐心说服,大部分村民能够积极配合,对一些占道面积广或是年龄大的农户,执法人员齐上阵,亲自帮助清扫、装袋、搬运,及时排除交通隐患,保障群众的通行安全。(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孙中亮 张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