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是靓点 处处在变样!市中区用心绣好“文明城市之花”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3 10:42:18
22日,记者在市中区河路看到,一处升级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升级改造前的情景
说起这里之前的环境状况,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前人行道因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临街商铺牌匾也是各形各色,很不美观。现在中心街道办事处对这里进行升级改造,我们都十分支持。升级改造完成后,美化周边环境的同时,也更加便于我们居民出行。
对此,记者来到了中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为了给河滨路升级改造扫除障碍今年5月份,我们就对临街商铺进行了宣传工作。目前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包括地面路砖修复、补植绿植、粉刷墙壁以及统一规划店铺门头等,涉及面积2000平方米,商家近百户。”

升级改造中
记者从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各片区、各中队落实执法责任,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消除脏、乱、差,打造净、畅、美,深入推进路长制、精细化管理,409名路长在局统一部署下以“细致、精致、极致”精神绣好”文明城市之花”。(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