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启用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3 09:10:1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备受“榴乡”人民关注的峄城区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启动运营仪式在峄城区供销社举行。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体经济遭受重创,但电子商务却逆势上涨。一季度,峄城区各中小电商销售收入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为该区经济社会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峄城区电商运营服务中心是根据电商发展和峄城区乡村振兴需要,为促进农副产品销售、推广而成立的。该中心以峄城区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商品的销售及推广为主,有阴平毛笔、海石花蜂蜜、美果来饮品、石榴茶、顶养石榴复合果汁饮料、果粒奶昔酸奶饮品、乾唐轩活瓷杯、亚太石榴酒、石榴汁、石榴醋等共八大类50多个当地特色优势产品,还有石榴、长红枣、黑鸡枞菌、粉皮、核桃、咸鸭蛋等10多个品种特色农产品。通过该电商平台,供销社联合各有关单位将更好地发挥为农服务的“生力军”作用。到年底,预计入驻电商20家,从业人员100人,培训人员500人次,可实现产品销售收入2000万元。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