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坛农贸市场开业!峄城市民买菜新体验“干净又放心”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6 18:22:57

6月16日,峄城仙坛综合农贸市场开业。该市场按照四星级的行业标准建设,彻底结束了马路市场拥堵了40多年的历史。

据了解,仙坛综合农贸市场的前身马路市场形成于40年前,由于靠近菜源地又紧邻3家市直企业,上下班经过此地的员工众多,渐渐形成了马路市场。起初因菜品新鲜、价格低廉、种类繁多,吸引了很多远处的居民也来此消费。随着人流量逐渐增大,马路市场不仅引发了常态化的交通堵塞,更导致了多起交通事故发生。后经相关部门多方协调,仙坛综合农贸市场于2018年5月动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市场整体占地15亩,总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后为三层高标准大型综合农贸市场。

市场建成后主要经营蔬菜、果品、种子、粮油、肉类、调料、水产、禽蛋等农副产品,有效地解决了城区居民日常生活用品采购不便的问题。同时,市场建成后将与仙坛社区西区老年公寓、幼儿园、农业观光园、志平合作社蔬菜大棚、北区仙坛新居、仙坛馨苑、明德花园融合发展,成为集养老、育幼、采摘、休闲、购物于一体的高标准生产生活区。(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