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面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9 08:17:28

枣庄新闻网讯 截至5月底,滕州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全面完成,缴费确认表办结率和缴费办结率均达到100%。

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自去年7月5日以来,先后召开工作推进会议8次。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办中心成立督导组,深入部门和企业督导调度缴费工作,及时通报缴费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约谈。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专班成员单位召开研判和推进等会议20余次,按照实施方案和完成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工作。

在保险接续工作中,各镇街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组织精干力量,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深入细致工作。特别是人员数量多、任务较重的工业和信息化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商业行业事务中心、辰龙集团等部门和单位采取超常规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如期完成了社会保险接续任务。(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