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庄煤矿: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王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3 09:14:08

枣庄新闻网讯“大家么亮开嗓,同唱那安全歌。你说安全是幸福,我说安全是快乐……”5月30日上午,一曲《安全歌》在枣矿集团蒋庄煤矿三基广场上空回荡,这是该矿团委在今年矿六月安全生产月暨职工技术比武·青年工匠擂台赛启动仪式上演出时的情景。

值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蒋庄煤矿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青安岗员自编自排自演的安全歌舞《同唱安全歌》闪亮登场,为启动仪式奏响了安全乐章。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一句句琅琅上口的歌词,吸引了百余名职工前来驻足观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当印有“安全、奋进、聚力、创新”等字样的八面大旗齐聚会场,在空中迎风挥舞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安全生产,青年当先。我们将以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发挥好青安岗‘安全哨兵’作用,定期开展安全宣教和查岗活动,用实际行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该矿团委副书记王冰说。 (王磊)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