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庄煤矿开展优生优育宣传

作者:任媛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30 20:45:0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9日上午,枣矿集团蒋庄煤矿计生办开展以“优生优育进万家”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指导、家庭医生咨询等服务,计生办工作人员向广大职工家属宣传优生优育知识、生殖健康知识等,让职工家属了解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职工家属合理生育、优生优育。此次活动共发放计划生育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400多盒,叶酸片200余盒,并免费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义诊。

据了解,今后该矿将继续通过科普讲座、科普咨询、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单张等形式开展系列优生优育科普活动,让优生优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整体健康素质,努力形成健康生育的科学氛围。 (任媛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