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荷大道以南 青啤大道以北 荆泉路以西 振兴路以东

停车不守规矩下月开始整治

作者:姚付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9 15:34:5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记者从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6月1日起,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纠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重点整治时段为每日早7:00至晚9:00。

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包括在禁停路段违法停放;机动车未按指示方向停放;未在停车泊位停放或超出、骑跨泊位停放;占用人行道、盲道停放;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内停放等违法停车行为。整治范围为红荷大道以南,青啤大道以北,荆泉路以西,振兴路以东区域(含以上道路)。

自6月1日起,每日早7:00至晚9:00,联合执法整治小组将对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采取告知、劝离、查处等措施;对阻碍通行或拒绝驶离的,将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同时,对拒不服从管理或以其他方式妨碍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姚付林)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