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140辆警用车辆发放,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市中公安、在你身边”的庄严承诺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9 10:24:49

近些年,随着城市的发展,警务机动性需求更强,快速出警及时处理,也成为当下警务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28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隆重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29辆警用汽车和111辆警用电动车充实到基层一线单位。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规模将警用车辆充实到基层一线,充分显示了市中公安分局对一线执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前期良好巡逻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巡逻巡查、治安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控制力。

据悉,市中公安分局辖区内所有派出所将以此次发放警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警务车辆的实战作用,切实将新警车用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为民服务的最前沿,进一步织密巡逻网络、提高见警率,忠诚践行“市中公安、在你身边”的庄严承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公安事业,更好地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警用车辆的发放,标志着市中公安分局警用装备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接处警的效率和防暴处突快速反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和对社会面治安的控制力进一步增强。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