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人武部与社区共驻共建

作者:刘然 程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5 10:44:3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台儿庄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到运河街道陈庄社区实地考察需求,结合中心工作与社区沟通协商,制定出精准的共驻共建项目清单。

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在了解社区整体情况和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表示驻地即故乡,将深化军民鱼水情,持续为基层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双报到”,切切实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共驻共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经过沟通协商,根据社区实际需求,他们精准制定出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基层阵地服务职能条件为抓手,帮助陈庄社区规范、升级活动阵地的制度建设,完善设施配套;改善人居环境,切实利用“双报到”契机,达到“双提升”的效果,增强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意识,推动党建引领治理水平不断迈向深入。(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程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