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环境卫生再整治 广场游园更优美

作者:李明 杨肇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9 08:36:0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长效管理和监管督导机制,加强日常保洁,强化常态管理,积极整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舒适、文明的广场游园环境。

该局组织有关责任单位和市场化保洁公司对城区广场、游园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基础设施、公共安全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集中整治部分区域的脏乱差。在城区游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环卫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按照“精细化、全方位”的要求,安排作业人员清理杂草、落叶、枯枝及边沟、墙角等处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并对广场公厕、垃圾桶、座椅灯具、公益广告牌等公共设施等进行全面擦洗、消毒,进一步提升广场游园的环境卫生水平。此外,该局还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组织有关责任部位全面排查了职责管辖范围内所有游园、绿地、广场及各类公共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防范和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肇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