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经济开发区:精准发力护航复工复产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4 09:02:36

枣庄新闻网讯 “企业复产后产量怎么样?员工全部复工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和我们管委会联系……”日前,在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机关干部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

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园区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势,组织各相关部门切实发挥属地监管职责,按照疫情防控与企业复产复工两不误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安全、有序、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企业职工健康安全、生产安全、在建项目安全。同时,大力推行“服务大使”制度,全体机关干部对企业实行“网格化”帮包,靠上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防疫物资供应、物流车辆进出、外地人员来滕等问题,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