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集中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作者:李明 杨肇修 赵健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3 08:57:2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不规范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着力营造“安全、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

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耐心讲解行动的意义和要求,指出违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的危害性,努力得到商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对审批手续齐全的户外广告强化当事人的安全意识,固定人员定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对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存在安全隐患及限期未整改的户外广告,引导其自行拆除;对于逾期未整改的,安排专业队伍予以拆除。

4月13日,该局动用大型升降机械拆除第一块违规设置的大型广告牌,拉开了城区违规户外整治工作行动序幕。截至4月22日,已拆除违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77处,其中有安全隐患的10处,私自设立的违规广告61处,高炮广告1处,楼顶商业广告5处,拆除面积3500余平方米。(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肇修 赵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