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交警全员上岗雨中疏导交通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09 19:10:00

5月8日,市中区出现降雨天气,路面湿滑,为确保降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避免和减少降雨天气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中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力做好降雨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解放路北马路铁道桥处)
  期间,大队针对降雨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影响,迅速调整勤务部署,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辖区主干道、乡镇路段、国省道巡逻管控力度,重点加强对急弯陡坡、路面积水、湿滑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路面巡查力度,在辖区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部署警力值守,指挥疏导交通,最大限度地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南园立交桥处)


同时开启警灯、警车引导、喊话、鸣警笛等方式,警示广大驾驶员保持安全车速、车距,为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