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旅游,亮码通行,山亭“五一”旅游出现新变化

作者: 来源:山亭区融媒体中心、幸福新山亭 2020-05-03 14:17:43


在这个特别的“五一”假期,你有没有外出旅游?到山亭区旅游有没有发现不一样的体验?5月2日,记者从山亭区文旅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山亭区内各景区景点坚持防控优先举措,积极推行预约旅游,大力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市民通过预约,无须现场排队买票,凭身份证和健康码即可快速通过,节省了过去排长队等待的时间,避免了人群聚集。


记者看到,在各景区入口明显处公示了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如果出现超载问题将立即停止游客进入景区。同时,严格落实体温筛检、佩戴口罩、实名制扫健康码入园、间隔1米等防控措施,并派有专人在景区容易出现聚集景点疏导人流,严防出现拥堵或聚集现象。全区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高效运行,旅游投诉电话全时值守,无旅游安全事故、旅游投诉案件。 


熊耳山景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旅游安全。坚持客流管控,景区门口免费向游客发放一次性口罩,游客持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依次有序入园。


抱犊崮景区内,卫生状况良好,游客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所有游客依次扫码入园并保持安全距离文明有序参观。


石头部落景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客流管控,景区门口游客持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依次有序入园。


各乡村游景区也严格执行扫码间隔排队买票和总量控制等方式保障“五一”旅游安全。



据了解,在“五一”假期,山亭区各景点景区主要以枣庄本地游客为主,全区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


以下为山亭区部分景区预约方式,已为你备好,请查收哦~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