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李高澍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4-24 14:52:1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韩耀辉、魏朝生、邓兴及区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王广部一行先后深入到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智光通信产业园、交大智邦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广部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情况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广部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底线;项目审计、监理要持续跟进,确保工程建设质效,严格管控工程造价,保证资金使用效果。 

王广部强调,各园区运营公司、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将项目建设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将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项目建设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李高澍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