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招大引强力度 加速项目建设步伐

提高招大引强力度 加速项目建设步伐

高新区双招双引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李高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7 15:47:39

3月21日,高新区双招双引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区主要领导夏同强、韩耀辉、韩昉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承担的“双招双引”任务进展情况、重点项目帮包推进情况;各街道汇报了承担的外资任务进展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广部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敢于直面问题,找准差距,做到心中有数;要善于抓住矛盾,及时有效地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招大引强的力度,多招引优秀项目,补充短板;要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在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的制约瓶颈,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实现国家级人才和平台上新的突破,通过招引高层次人才,吸引技术落地。二要坚持质效为本。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办事效率,强化工作质效,与抬标进位做好结合,做到谋定而后动,实现高效率运转。三要严格开展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坚持工作有目标,考核有尺度,奖惩有依据,构建优绩优酬,差绩低酬的绩效考核体系,通过严格的考核,客观公正真实地体现出工作实绩,构建新的考核评价机制和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加快高新区抬标进位整体步伐。(李高澍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