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绿然新零售”零接触购物上线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19 15:46:3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又一家网上生活购物配送平台——“绿然新零售”正式上线营业,市民线上买菜又多了一个选择,市民足不出户、零接触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和其它生活用品。

“绿然新零售”线上购物平台,是杭州美鲜达网络科技公司与滕州市正德康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网上购物平台。用户只需扫描“绿然新零售”微信小程序即可进入线上购物平台,商品种类丰富。市民可选择“快递配送”或“到店自提”两种配送模式。

据介绍,自“绿然新零售”线上购物平台开通以来,公司每天调动配送车辆10余辆,统筹线上线下配送,平均每天线上交易额达4万元。同时,公司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果蔬等农副食品分拣、包装、仓储等活动区域定时消杀,每天按相关要求对配送车辆进行消毒,后期还将持续增加商品种类,保障居民生活需求,方便群众生活。(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