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四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盘子”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11 10:35:4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政府下达了2020年省重点项目名单,滕州市4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盘子”,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正威国际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和尚品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两个项目列入实施类,己内酰胺和滕州市医养结合健康中心两个项目列入准备类。

据了解,正威国际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该市近年来招引的最大工业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大跨度车间46万平方米,辅助配套建筑6万平方米,新上约38条生产线。尚品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4.0智能制造车间、综合办公楼、研发设计楼、家居大数据展厅、智能物流仓储及公用配套设施等约40万平方米。

己内酰胺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建设规模年产30万吨己内酰胺,是国内最大的产能装置。滕州市医养结合健康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包括医疗区和医养健康中心两个部分,主要建设门诊医技楼、住院病房楼、护理型养老公寓、居家式病房、娱教中心、康复病房和辅助用房等,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