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慈善总会接收捐款捐物421.5万元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2-25 10:37:21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各界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滕州大爱。截至2月16日16时,该市慈善总会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共计总额421.5万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市慈善总会迅速行动,于1月29日发起倡议书,通过《滕州日报》、慈善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页等媒体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募捐倡议书发出以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赠,支持疫情防控。募捐活动中,慈善总会认真做好善款的募集、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作,规范运作程序。凡捐赠者,均出具由财政部门统一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捐赠接收情况在“滕州慈善网”和慈善总会公众号上进行两天一公示,确保信息公开透明,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募集的款物根据捐赠人意愿,分别上缴枣庄、滕州两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做到专款专物专用。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