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枣庄 | “硬核”!市中一民营企业捐款10万,又捐赠价值100万元活动板房

作者: 来源:网信枣庄 2020-02-22 22:34:30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一直牵动着人大代表的心,枣庄市发出倡议书,人大代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岗位,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

面对疫情,区人大代表、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文向市中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冠状,体现了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体现出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担当。

一直以来,市中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个村居配送板房便于值守。每个劝返点的机关干部都是24小时不间断值守,村委会、派出所的干部冒着严寒日夜坚守。周新文听说区委区政府对一线的同志的关心以后,决定向市中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0套活动板房,让值守干部能避避风,改善一下工作环境,减少防控的风险。

越是艰难时刻,越不忘企业家的担当精神,用爱传递社会热度。在人大代表周新文的努力下,值守干部有了避风港,有力鼓舞起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此次防疫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为了关爱校园学生健康,再次慷慨解囊捐赠十余套智能可视测温热像仪用于中小学(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枣庄疫情防控。目前,市中区的各项防疫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值守人员用心服务着千家万户,也温暖着每一名群众。

(来源:枣庄之窗网)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