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滕州新闻

滕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守护好百姓“粮袋子”

作者:李明 蔡蓬 来源:枣庄日报融媒体 2020-02-19 14:08:21

枣庄新闻网讯  滕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采取线上办公、视频会议、错时上班等新型工作方法,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叮铃铃……”滕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的值班电话铃声响起。“为保障我市城乡粮食供应,我们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办理完相关手续,安全复工,并保证做到实时监测、定时消毒、每日报备。”这是滕州市指定的其中一家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正在向主管部门报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该中心积极调度涉粮企业运营情况,指导工作方法,要求企业要按照疫情应急生产预案,全力投入、满负荷生产,保障粮油市场需求,保证粮油市场价格稳定。该中心工作人员每天通过多种方式对粮食企业生产与市场供应、库存情况等开展调查,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群众粮油供应不受影响。目前,该市粮食应急加工企业生产有序,配送渠道畅通,应急销售网点供应平稳。 (枣庄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 通讯员 蔡蓬)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