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滕州新闻

滕州10家国有企业 向防控一线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 来源: 2020-02-14 09:37:29

枣庄新闻网滕州讯 疫情面前,滕州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国资监管局号召,奉献爱心,10家国企通过市应急保障组向该市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价值70余万元的各类防护物品,展现了国资国企的忠诚与担当。

疫情发生后,滕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号召下属国有企业,坚决把国企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彰显国企担当。各单位积极响应,该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信华集团公司、辰龙能源集团公司、城建集团公司、建工建设集团公司、旅游发展公司、荆善园林建设工程公司、水务发展集团公司、交通发展集团公司、金盾保安服务公司等10家单位共出资70万元,购置了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体温枪、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捐献给各镇街、各卡点一线防控人员,表达党员干部职工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