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市中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枣庄市中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积极捐赠抗击疫情

作者:颜世军 来源: 2020-02-13 11:35:3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中区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全区企业家众志成城,全力参与抗击疫情。1月26日,区工商联向全区企业家发出倡议书,号召企业家尽己所能,积极向湖北和驻地相关部门输送与抗击疫情相关的物资和各种捐赠捐助。截止2月12日,市中区近40位企业家通过多种渠道捐赠捐助救灾物资及资金706.7万元.其中:累计捐献资金302.82万元;捐献集装箱板房、消毒剂、消防车、食品等救助物质价值约203.88万元;部分市场开办单位和企业家免除市场、门头租金共计200余万元。同时,针区个别小区因疫情被紧急封闭,部分居民无法外出及现场防疫救灾工作人员无法及时就餐等情况,自2月1日起,枣庄宴酒店负责人及部分员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同时,将做好的饭菜及时送到市府名苑隔离点和枣庄火车东站防疫点,让数十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了热乎乎的饭菜。

(颜世军)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