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枣矿新闻

不一样的假期,我们在一起

—蒋庄煤矿幼儿园家园携手共“战”病毒

作者: 来源: 2020-02-07 12:26:35

近日,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大家都在过着与以前不一样的假期。为了不让全体幼儿和家长受到疫情影响,减少幼儿和家长的焦虑情绪,蒋庄煤矿幼儿园在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同时,组织幼儿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让家长和孩子们享受这段特殊时期的亲子时光。

幼儿园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阅读、绘画、手工自制玩具、一起做家务等。幼儿还通过抖音、朋友圈等小视频传递爱心,一个个小勇士不但不害怕病毒,还充满信心和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本次活动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更让幼儿得到了全方面的发展。被疫情笼罩的消极等待变成了充满快乐的亲子时光。

蒋庄煤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孩子们到幼儿园的操场奔跑,期待幼儿园里到处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幼儿园 张静


编辑:管理员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