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滕州新闻

滕州卷烟厂 向防控一线 捐赠应急食品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05 14:12:20

枣庄日报枣庄新闻网滕州讯 2月2日,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党委联系当地红十字会,为滕州市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捐赠应急食品,对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

2月1日,滕州卷烟厂党委发出《关于慰问滕州市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的倡议书》,该厂党委书记李继鹏、厂长徐伟带头每人捐款1万元,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短短1个小时,全厂捐款近20万元,连夜购置了抗疫一线最急需的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饮用水等应急食品2800箱,联系当地红十字会,把这些应急食品送到了防控一线。2月2日上午,滕州卷烟厂有关人员先后到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枣庄市王开传染病医院、全市各交通关口执勤点,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公安民警。


图为:慰问路口执勤点一线工作人员。 (滕中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