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枣矿新闻

战胜疫情,从“我”做起

--蒋庄煤矿幼儿园防控疫情在行动

作者: 来源: 2020-02-03 20:58:15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信息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疫情发生后,园长张晶晶通过幼儿园工作群每天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部署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发布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对待疫情,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威胁着每个人的健康,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

为祖国早日渡过难关,张园长通过腾讯公益以枣矿集团蒋庄矿幼儿园的名义发起了捐款,职工纷纷积极响应,有的捐50,有的捐100。除了腾讯公益,大家通过不同的平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具体的捐款数字无法一一做出统计, 每个人捐赠的都是一份小小的心意。

战胜疫情,从“我”做起!一股股暖流温暖冬日的严寒,一份份心意汇成强大的力量,只要大家从“我”做起,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战役!抗击疫情,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幼儿园和你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幼儿园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