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山亭新闻

山亭: 爱心企业家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03 15:47:39

枣庄日报枣庄新闻网山亭讯 “我现在购买了一批防护用品,想捐赠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政府工作人员,为防疫尽微薄之力。”1月29日上午,山亭区西集镇党政办公室接到了河南村富鑫停车场总经理韩正的电话。他表示已从临沂采购了150个特种口罩和5桶高浓度消毒液,想赠予给政府。

韩正是凫城镇文王峪村人,在西集镇创办了一家物流公司。这段时间,公司员工在家过节,他经常开车来看护公司。看到政府工作人员每天在各大路口检查过往车辆防控疫情,工作非常辛苦,就有了捐赠防护用品的想法。为寻找货源,1月28日,他在临沂市奔波了一天,最终购买了这批防护用品。

据西集镇政府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区红十字会已发出了捐赠倡议书,这些捐赠的防护物资,将第一时间移交给镇应急办统筹安排,保证全部用到防疫一线。

图为捐赠现场。 (记者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