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峄城新闻>>

峄城:30吨消毒液驰援湖北

作者:岳娜 来源: 2020-02-03 14:52:56

枣庄新闻网 峄城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社会各界纷纷捐钱捐物,1月29日15时30分,寄托着峄城区人民深情厚谊的30吨消毒液,运送到湖北荆州地区的疫情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关注,也牵动着峄城人的心。峄城区委统战部于1月28日发出《致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枣庄丰森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在获悉湖北省急需消毒药水后,立即加班生产,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

据悉,枣庄丰森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究、开发及其产业化经营为主的科技型化工企业,同时也是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单位。公司总经理刘永琦介绍,丰森公司将继续与峄城区红十字会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在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的同时,也为全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目前,丰森公司员工正在想方设法,夜以继日生产,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 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