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滕州新闻

东郭镇党员干部誓师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 来源: 2020-01-28 19:36:34

 

面对入党誓词誓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逆向前行,永远与群众站在一起,冲在防控第一线,宣传教育、正面引导、加强防范、控制疫源,干就干到竭尽全力、干就干到感动自己、干就干到永争第一、干就干到群众满意。”随着东郭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193名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引导、排查随访,以更扎实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更坚定的决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信心打赢疫情歼灭战。

书记一线督导

镇长一线随访

    会后,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开展宣传防范、摸排防控等工作,各党支部通过大喇叭、公开栏、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广大群众的教育引导,镇村党员干部逐村逐户逐人进行宣传动员,通过普及疫情科学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对武汉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再排查、再梳理,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在防控工作中,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支部为单位,自行在村口设立了劝退点、防控点,筑牢疫情防线;村级党员带头示范,自发到防控点轮值坐班,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一线随访


村内宣传标语

村口严防死守

第一书记在村严防

商贸防疫不留死角

检查过往车辆

选派支部书记在村值守

一线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