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枣矿新闻

山东省能源局走访慰问组来枣矿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作者: 来源: 2020-01-15 16:33:54

1月11日,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传富率“送温暖”走访慰问组成员,来枣矿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在集团总部热情接待了黄传富一行,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随后陪同走访慰问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走访。

在凯乐公司困难职工孟庆宝家中,黄传富、杨尊献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及妻子患病、治疗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和妻子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并祝愿他妻子早日康复。

在滕东煤矿困难大病职工马云龙家中,黄传富、杨尊献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其家庭生活遇到的困难,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治疗,在企业的关心帮助和个人的努力下,度过难关,摆脱困境。

孟庆宝和马云龙感谢上级组织的关怀,表示一定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家庭,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厚爱。

黄传富、杨尊献希望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将党和企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