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31 10:26:58

5月30日,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区)举行了“倾听童音 爱心相伴”庆“六一”亲子游活动。当天,孩子和家长手拿“游园卡”,穿梭在昆虫馆、恐龙馆、海洋馆、科学馆以及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馆、皮影动画馆等,让幼儿在各类活动的亲身参与与体验中,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记者 刘豹 王龙飞 摄)

5月29日,市中区齐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蒲公英幼儿园开展了“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六一’”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表演了精彩节目,并与老师、家长一起做游戏。(记者 杨晓斐 摄)

5月27日,市中区人民法院邀请困境儿童走进法院,通过法官讲法、体验穿法袍等,从小培养他们的法治意识,快乐迎接“六一”儿童节。 (吉喆 孔维扬 摄)

5月27日,市妇联和市教育局联合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少儿手工制作大赛。选手用废旧材料制作了手工作品,提高了环保意识。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摄)

5月26日,枣庄高新区关工委联合枣庄老年大学的“五老”们,来到枣庄现代实验幼儿园(枣庄市雷锋幼儿园),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 (张运祥 李文莹 摄)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