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6 09:21:5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赵作亮出席会议,张德琦、徐春梅、王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政协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研究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协委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联谊”活动的实施方案》《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协商议事厅工作规则》;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有关事项。

张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市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按照市委“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目标要求,深度协商议政,提升协商质量,把握协商式监督特点开展民主监督,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