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商台属企业家鲁南行暨海峡两岸(枣庄)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李德强张兵参加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1 09:27:0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8日至10日,“跨越山海 相约枣庄”山东省台商台属企业家鲁南行暨海峡两岸(枣庄)经贸合作推介会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台属联谊会荣誉会长李德强,市政协主席张兵,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省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参加活动。

会前,包希安会见了枣庄市台港澳经贸交流大使、台商台属企业家代表,对各位来枣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枣台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希望大家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企业来枣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会上,向枣庄市台港澳经贸交流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重点项目推介,部分台商、台属企业家和台港澳经贸交流大使作了发言。

本次活动以“两岸交流共促融合 共享机遇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鲁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与台商台胞台属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助力现代化强省建设。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城市规划馆、山东泉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泉为异质结(HJT)光伏组件及储能产品建设项目、中建材科创院、山东正凯纺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公司博物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人文历史、产业转型、技术创新等情况。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