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枣庄公安全力备战一线

作者:甄宗奎 刘福龙 田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3 08:33:07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让广大游客和本地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枣庄市公安的民警辅警们积极履行职责,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滕州市龙泉街道开展的黄河大集“国风滕州”龙泉古庙会汉服周活动现场,滕州市公安局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加强巡逻检查,疏堵保畅,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平安畅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平安的“五一”假期。

▲滕州市公安分局民警为游客排忧解难。

▲滕州市公安分局交警指挥交通。

▲薛城公安分局民警在恒太城执勤。

▲薛城公安分局民警巡逻。

▲市中公安分局民警站岗执勤。

▲市中公安分局民警在夜市巡逻。

峄城公安分局多措并举,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以赴投入安保执勤中,认真做好“青檀庙会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定点值守、交通疏导、现场巡逻、秩序维护、游客分流引导等工作。密织景区安全防控网,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各景点活动安全有序。(记者 甄宗奎 刘福龙 通讯员 田甜

▲峄城公安分局民警在景区巡逻。

▲峄城公安分局民警在关键路段执勤。

▲台儿庄公安分局民警为走失儿童寻找父母。

▲台儿庄公安分局交警帮助老人过马路。

▲山亭公安分局民警“五一”期间为群众办理业务。

▲山亭公安分局民警在景区入口执勤。

▲高新区民警正在列队巡逻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