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满满!枣庄各景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甄宗奎 刘福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2 00:42:2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9日、30日,“五一”小长假前两日,枣庄各地纷纷开启“人潮模式”,其中台儿庄古城日游客量达到6万余人,游客们纷至沓来,体验别具风情的江北水乡。

“穿古装,游古城”是古风爱好者的浪漫。古城内“花家军巡游”、“变脸武生”、“马家运粮”、“谢家押镖”等项目精彩纷呈, 游客们也纷纷换装,着一身古风服饰融入其中,感受古风文化氛围、江北水乡魅力风情。

乘坐内河摇橹船也是古城景区最受欢迎的体验项目之一,游客们听着船妹子宛转悠扬的歌声、欣赏着水街水巷美景,呈现出一幅“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行,小桥流水人家”的迷人画卷。

在车大路广场,包装主题场景将台儿庄大战老电影融入其中,形成体验煎饼制作、饮米酒、看老电影的市井氛围,备受游客追捧。而网红美食街“是味儿街”也是人头攒动,烟火气十足,不少游客一边吃美食一边拍照打卡,玩得不亦乐乎。

夜晚的台儿庄古城光影全面升级。船型街、市楼、牛市汪等演艺场所将灯光秀和现场微演艺充分结合,吸引游客们纷纷前来打卡拍照。

为了给游客营造舒心、放心、安心的旅游环境,台儿庄区公安、交警、消防、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及台儿庄古城景区,对景区安全生产、旅游秩序、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在景区内外增加执勤巡查力度,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对重要路段、节点实行交通疏导,提供咨询服务,确保旅游市场整体安全有序。

峄城区返场的青檀庙会,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鲜香诱人的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的山东手造……前来游玩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榴润未来农场中 ,游客们放慢脚步,回归自然,感受大美峄城的乡村自然风光。

在抱犊崮景区,游客们纷纷穿上汉服化身“抱犊公主”,在景区内拍照打卡。熊耳山景区,游客们远离城市喧嚣,在静谧的山谷赏花、踏青,乐享自然、休闲、健康的生活之美。

萌宠乐园则成为文化融合时代亲子的好去处,为每个家庭提供了丰富有趣的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和娱乐中学到知识,拓宽了视野。

柜族部落音乐烧烤节火爆开营,景区专业手鼓表演人员带领游客一起敲打非洲鼓,共同感受激情快乐的气氛。到了晚上,大家一起点起篝火,载歌载舞,沉浸式体验音乐篝火晚会的快乐。(记者 甄宗奎 刘福龙)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