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匠之城”创建发布会举行

张宏伟张兵出席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9 13:08: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枣庄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匠之城”创建发布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市政协主席张兵,李守江、包希安、赵刚、朱国伟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开场,雄壮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豪情。张宏伟、李东风、张兵分别为全国“五一”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枣庄市“五一”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代表们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台下掌声阵阵,致敬先进模范。

颁奖典礼后,现场播放了工匠之城创建宣传片《崛起,新时代的枣庄!》,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作了“工匠之城”创建发布。随后,通过播放短片以及现场采访的方式,对吴敏等5位工匠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展示,让大家看到了不同行业的工匠风采。紧接着,劳模工匠突击队登台,他们传递队旗,并集体庄严地宣誓:“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歌伴舞《奋斗的你,了不起!》展示了劳动者的青春与活力。最后,《歌唱祖国》音乐响起,全场起立合唱,祝福家乡、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发布会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杨晓斐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