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7 10:14:3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台儿庄区、峄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首先来到台儿庄区,现场查看了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新院区项目工程规模、筹资方式、建设模式等情况。翟军指出,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功能完善、技术先进、辐射周边的中医特色医院,确保项目早建成、百姓早受益。在丰元汇能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现场,翟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市场前景和社会效益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设施配套和要素保障工作,靠上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创造良好环境。

在峄城化工园区,翟军首先来到丰元东佳磷酸铁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和项目进度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帮助协调做好各项前期手续办理,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随后,翟军调研了危化品停车场和润泰氨基模复合材料、博瑞高端原料药及制剂项目,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化工园区是化工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危化品停车场是化工园区重要安全屏障,要从严从细加强出入场车辆停放管理,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风险评估,及时消除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各环节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拉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改进工艺流程,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园区发展定位,积极招引落地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知名医药企业,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

调研期间,翟军还实地察看了尧泰汉海文旅城项目选址、用地规模及周边环境等情况。 (记者 刘豹)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