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项目争取省预算内资金200万元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10:12:3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2023年第二批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我市台儿庄古城沉浸式运河文化主题展馆项目获省投资200万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台儿庄古城景区内,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以运河文化体验为主题,主要建设大运河船闸文化体验馆、古运河水上数字体验馆等展示体验空间。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把争项目、争政策作为拉动投资的重要措施,围绕国家和省重点支持方向,精准对接,早部署、早谋划,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跟踪指导,切实提升项目申报水平。同时,强化对上沟通争取,全力推动我市更多项目纳入上级支持盘子。此次省预算内资金的注入,将进一步推动台儿庄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有利于高水平推进我市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促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大运河成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撑,枣庄形象展示以及山东运河文化展示的重要窗口。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