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翟军会见联想集团客商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4 14:50:1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联想集团副总裁戴京彤一行。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杨增辉、姬文林,邵士官、刘宗国、李玉森参加。

张宏伟对戴京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枣庄正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集中精力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加快构建以“两高四新”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联想控股作为服务国内市场兼具国际业务的多元化投资集团,与枣庄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枣布局的首个化工重点项目——联泓新科已发展成为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主企业。联想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产业方面实力雄厚,与枣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联想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品牌、资本、市场等优势,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与枣庄加强深度合作,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联想集团在枣发展提供全链条全要素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戴京彤介绍了联想集团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他表示,联想集团对枣庄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聚焦产业所需,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