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5 08:43:3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全市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燃气安全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执法,将燃气安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紧盯燃气经营、输送、使用、管线施工、燃气具生产销售五大环节和涉及公共安全的餐饮、商业综合体等公共场所,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对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大力推广建筑底层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替代瓶装液化气,降低瓶装液化气事故风险。要压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属地政府管理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构筑起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房屋市政施工、市政设施运行、城镇自建房屋等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