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地抓攻坚求突破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5 08:36:3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到山亭区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包希安先后到中广核山亭储能电站项目和华宝牧业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及信访事项后续化解、山亭产业突破等工作情况汇报。

包希安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广泛动员、再接再厉,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问题整改,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做好信访事项后续化解有关工作,引导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源头预防、抓好治重化积,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再聚焦、措施再用力、责任再压实、导向再突出,坚定不移地抓攻坚、求突破,奋力开创山亭产业发展新局面。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