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3 09:28:5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带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检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张伟参加活动。

朱国伟一行先后来到枣庄会展中心、开元凤鸣山庄、温德姆酒店检查了会场准备和代表食宿安排等情况。

朱国伟认真检查了各会场布置、显示屏标语、会场音响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大会现场布置,抓好每一个细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各代表团提供良好的会议服务。

在开元凤鸣山庄和温德姆酒店,朱国伟详细察看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布置、食宿安排、房间设备卫生等情况。大会相关场地均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他叮嘱筹备组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任务压实、做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