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智改数转”对接大会高端化工产业专场举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5 08:48:4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4日下午,枣庄市“智改数转”对接大会高端化工产业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致辞,刘宗国参加。

邵士官在致辞中指出,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是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要深刻理解“智改数转”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紧扣住关键环节,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努力让数字为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此次大会是全市化工企业和技改服务商共同交流、共谋合作的行业盛会,期盼更多企业积极主动加入数字化转型升级中,促进更多创新运用场景落地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在“智改数转”实施进程中不断做大做强,携手为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作了化工行业成果交流;12家化工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有关专家对化工产业现状、产业政策、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