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3 10:38:4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守江实地察看了郯薛线、S103济枣线、齐陶路改建工程、枣庄翼云机场和店韩路绿化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李守江都仔细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李守江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服务支撑全市稳定发展大局中的先行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排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厘清“责任田”,压茬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节点完成施工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详列问题清单,开足马力、聚力攻坚,全力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夯实责任,健全工作调度机制,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为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作出枣庄贡献。(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