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省级财政资金人才股权投资项目落户山亭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10:49:4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8日,山亭区举行山东山科创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核芯光电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投资签约仪式。核芯光电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获得省科技厅人才科技股权投资500万元,据悉,这是我市首个省级财政资金人才股权投资项目。

据悉,山东山科创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的省管一级国有全资企业,致力于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创业人才服务平台、科技特色基金投资平台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核芯光电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是山亭区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高性能光电传感器的国产化,打破国外垄断,是国内掌握高性能光电传感器制备技术且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公司。山科控股与核芯光电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会打造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成功典范。 (记者 刘明)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