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省广播体操大赛一等奖

作者:刘振江 冯万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0 08:33:3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2022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我市在决赛的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是我省推广普及广播体操,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要求的具体措施。大赛自去年8月份正式启动,历时6个多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省16市克服疫情影响,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带动了各行各业、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在全省掀起了广播体操和工间操活动的高潮。

经过评委会严格的评审,最终共有8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阶段通过视频直播连线方式进行,裁判团队集中主会场,通过直播视频观看各队比赛并打分排名。

广播体操运动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和手段,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近年来,市体育局在各行各业、各类人群,大力普及推广广播体操运动,全市涌现出大批优秀的广播体操健身队伍和健身带头人,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冯万里)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